首頁>>新聞>>>>正文

日本車禍致19隻豬高速路上“散步” 警察上陣抓豬(組圖)

2017-06-08 14:09: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運豬車和在高速公路上游蕩的豬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6月8日報道,當地時間8日上午9時40分左右,在日本大阪府池田市的阪神高速池田線上,一輛運豬車發生事故,導致車上19隻豬跑到高速公路上四處遊蕩。截至下午1時,事發路段仍然處於封鎖狀態。

  據當地高速公路交通警察介紹,運豬車司機是一名61歲男子,車上總共載有37隻豬。當時司機正準備超過停在前面的卡車,但不慎發生碰撞,導致鐵質柵欄被損壞。被撞車的司機受到輕傷。

  19隻豬跑到高速公路後,有的來回遊蕩,還有的悠閒地臥著,導致高速公路被迫關閉。這些豬是養在京都府南丹市的食用豬,正在被運往大阪市內。

  警方和相關人員將捕捉這些豬,並送到其他貨車上,之後清掃道路,解除封閉。(李悅)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