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薩德”聯合專案組開會 協調國防外交環境三部立場

2017-06-09 09:34:44|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小飛】韓聯社6月8日報道稱,由韓國國防部、外交部和環境部副部級高官及部級國務協調室主任參加的泛政府聯合專案組8日下午首次開會,就瞞報“薩德”發射車入境和用地環評等協調內部意見。

  韓國國務協調室相關人士接受採訪時表示,“三方在會上通過對話協調分歧”,但並未公開具體內容。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高官日前表示,本應在部署“薩德”前進行戰略環境影響評價,但國防部未與環境部磋商便決定進行小規模環評。國防部主張一期供地32萬多平方米,但實際項目用地10萬平米,但青瓦臺方面認為全部項目用地為70萬平方米,應當進行戰略環評。

  (原標題:韓“薩德”聯合專案組開會 協調國防外交環境三部立場)

標簽:薩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