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克什克騰草原婚禮節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2017-06-11 20:24: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2017年6月8日,由WeddingOffice(婚禮外辦)主辦的第二屆“蒙”定今生“元”來是你婚禮節之克什克騰草原婚禮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內蒙古相關旗縣政府和旅遊局領導及北京、內蒙古相關媒體領導與記者參加了會議;並特別對內蒙古克什克騰旗烏蘭布統景區、額濟納旗大漠胡楊景區、達拉特旗響沙灣景區做了旅遊推介。

  “蒙”定今生•“元”來是你婚禮節是WeddingOffice(婚禮外辦)重點打造的具有濃郁民族特色的婚慶旅遊項目,本屆婚禮節以“蒙”定今生•“元”來是你為主題,首場體現蒙元文化特色的克什克騰草原婚禮節活動將於2017年7月1日在克什克騰烏蘭布統草原舉行,歷時兩個月。

  一曲天下最美,讓克什克騰旗聞名遐邇,令人嚮往。烏蘭布統草原位於克什克騰世界地質公園南緣, 與河北圍場縣隔河相望,南鄰河北省圍場縣的賽罕壩林場,西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北跨西拉沐淪河谷進入克什克騰世界地質公園八大園區,距北京只有300多公里。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資源稟賦,為打造大烏蘭布統旅遊園區,進而形成依託京津,吸附東北的環渤海旅遊圈提供了得天獨厚,無與倫比的優勢和條件。烏蘭布統是清朝木蘭圍場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揮清軍大戰噶爾丹而著稱於世,更以其迷人的歐式草原風光,成為中外聞名的影視外景基地。參與本次活動的客人以及媒體都對有著別樣風情的烏蘭布統草原産生了濃厚的興趣,尤其期待一場別開生面的草原婚禮。本次活動的創意讓婚禮經濟和旅遊經濟良性結合,既滿足了消費者舉辦特色個性化婚禮的需求,同時也將帶動克什克騰地區草原旅遊經濟的發展與品牌傳播!

  本次草原婚禮節將為烏蘭布統旅遊區推出全新的文化盛宴、節日慶典。草原婚禮節活動期間,主辦方將為遊客提供國際美食節、蒙古文化風情節、帳篷+房車節三位一體,遊、購、娛一站貫通”的一系列特色服務項目。參加婚禮節滿蒙族體驗式集體婚禮儀式的新人可以在美麗的草原上邊遊覽邊拍攝別具風情的婚紗照,縱情體驗草原婚禮的無限趣味,感受民族盛典的神秘與聖潔;參加婚禮節的遊客可身著蒙古族傳統服裝騎馬遊覽,去感受草原無垠的寬廣、感受天地相連的恬靜,圍繞隆隆的篝火飲酒歡歌跳舞,感受草原民族火熱的生活。

  發佈會上,主辦方公佈了“蒙”定今生•“元”來是你婚禮節之克什克騰草原婚禮節關於蒙古族歌舞表演、滿蒙族體驗式集體婚禮儀式、草原沙漠湖泊三景點婚紗攝影活動、服飾節、演唱會等一系列活動整體安排統籌、目前籌備情況、演出安排、活動宣傳報道以及活動期間其它相關情況。目前籌備工作正在火熱進行中,同時新人參加草原集體婚禮的報名活動也正在WeddingOffice(婚禮外辦)自媒體及相關媒體開始火熱進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