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武警部隊強軍圖集:用信念奏響強軍戰歌

2017-06-12 14:31:50|來源:中國軍網|編輯:楊磊

  

  把忠誠鐫刻在強軍征程上

  “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者,必浚其泉源。”

  武警部隊孕育在八一軍旗下、誕生在新中國成立時、前進在改革開放春風裏。

  它的成長壯大與中國革命和人民軍隊的前進步伐交相呼應,一路同行;它的歷史發展與國家安危及中華民族的前途命運息息相關,休戚與共。

  “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忠誠是武警部隊與生俱來的血脈基因和精神密碼,是黨和國家對武警部隊第一位的政治要求。

  步履鏗鏘、一路前行,這支近衛勁旅在革命戰爭年代的烽火硝煙中,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各個戰場上,英雄輩出、群星璀璨,用熱血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忠誠壯歌。

  今天,全國各族人民在黨的堅強領導下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勠力奮鬥。國家越發展壯大,遇到的阻力和壓力就會越大,面臨的外部風險就會越多。作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重要力量,武警部隊肩負著偉大而光榮的歷史使命。

  習主席3次視察武警部隊,要求集中精力幹好維穩這件大事。黨的十八大以來,武警部隊在習主席強軍思想的指引下,以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核心需求為導向,全力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在忠實履行使命中展示強軍興軍時代風采。

  秉承初心,承夢前行。站在新的長征路上,武警部隊一定要堅決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絕對徹底的忠誠把黨的事業和國家利益高高舉過頭頂,勠力建設成為能打勝仗的威武之師、人民群眾愛戴的文明之師,在忠實守護中國夢強軍夢的偉大事業中,書寫黨和人民忠誠衛士的無上榮光。(圖片來源:武警部隊供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