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大選“沒有贏家” 反對黨黨魁稱或再次大選

2017-06-12 07:55:18|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資料圖:英國反對黨工黨黨魁科爾賓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反對黨工黨黨魁科爾賓今天表示,由於8日大選結果沒有明顯贏家,英國可能今年稍晚或2018年初再舉行大選。他宣稱工黨已準備好迎向新的選戰。

  保守黨首相梅(Theresa May)試圖與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DUP)達成協定,合組少數政府。

  科爾賓(Jeremy Corbyn)説:“相當有可能今年稍晚或明年初再辦理選舉,那可能是好事,因為我們不能持續維持極度不穩定的時期。”

  他説:“我們有計劃,我們有支持,我們已準備好打另一場選戰,越快越好。”

  6月8日,英國提前舉行議會大選投票,英國首相梅原本計劃借此次選舉擴大保守黨在議會的多數優勢,不料事與願違,失去席位多數。

標簽:英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