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金磚三合一論壇與會代表了解福州數字化、科技化發展(組圖)

2017-06-13 11:07: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全國政協委員、新大陸科技集團總裁王晶女士為論壇代表及嘉賓講解集團發展歷史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鈕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的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金磚三合一論壇)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為配合本次活動,6月12日下午,論壇與會代表及嘉賓參觀了新大陸集團、長樂濱海新城和VR小鎮,了解福州科技創新發展新局面。

  新大陸科技集團以信息技術、環保科技為主營業務,是電子、通信、環保等産業領先的系統工程解決方案和技術供應商。集團在二維碼、晶片技術、金融電子支付、數字電視等相關技術領域處於國內同行先進水準。

  規劃面積188平方公里、人口130萬的福州濱海新城位於中心城區東南的沿海區域,是未來福州中心城區的副中心,將以“創新高地、開放門戶、宜業家園、生態綠城”的定位來進行發展。在濱海新城,東湖VR小鎮將成為一座集合科技、人文、生態為一體的特色小鎮,涵蓋中國VR資源交易中心、VR企業總部、頂層設計VR觀光長廊,未來將聚焦硬體、內容交易、展示體驗三大關鍵領域進行發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