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稱英國脫歐“維持正規” 談判下周展開

2017-06-14 08:12:22|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3日,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指出,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時間表仍然“維持正軌”,脫歐談判將在下周展開。

  梅13日到訪巴黎與法國總統馬克龍會晤,是英國執政保守黨上周大選失利後首次外訪。

  在聯合記者會上,馬克龍表示尊重英國脫離歐盟的公投決定,但只要談判仍在進行,仍可能出現轉機,英國如想留在歐盟,大門仍然打開。

  梅在巴黎與法國總統馬克龍的共同記者會上説,儘管為組成政府而展開的談判持續進行中,“英國脫歐談判時間表仍然維持正軌,將在下周展開”。

  兩人談及打擊網絡極端主義,英法將合作迫使互聯網企業減少網絡的極端主義言論,倘若這些企業未能履行承諾,遏止網上散播極端主義,會研究要他們承擔法律責任。

  兩人晚上到巴黎法國運動場,出席英格蘭對法國友誼賽,賽前默哀一分鐘,向倫敦和曼徹斯特恐襲遇難者致敬。

標簽:英國大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