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有關“俄羅斯垮臺”的言論是癡人説夢

2017-06-14 15:03:4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新社6月14日報道,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表示,有關俄羅斯似乎垮臺的言論、類似的有美國《外交事務》雜誌發表的題為“普京的俄羅斯:衰落但並未出局”的文章,這些是癡人説夢,並不符合實際。

  普京在娛樂時間(Showtime)電視臺影片中接受採訪時向美國導演奧利弗•斯通表示:“某些人盼望著,普京所帶領的俄羅斯走向衰落(Putin's Russia down)。這是他們的夢想,但這不符合實際。寫這文章的人知道這一點。”

  普京還指出,美國和歐洲國家公民對待俄羅斯持不同觀點。“您知道,有各種各樣的人。我想,在歐洲和美國,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觀點。那些哪怕向前看25年、30年、50年的人會思考某些問題和危險,並會用另一種方式對待俄羅斯。而有些人,他們的生活只關心選舉,只想著自己的個人政治利益。”

  在談到媒體自由的問題時,普京表示,俄羅斯政府並未管控媒體。他説:“我們有數百家電視公司和廣播公司。國家絲毫沒有管控它們,管控是不可能的。但反對派的問題不在於僅僅與政府鬥爭,而在於向民眾和選民展示,他們提出的綱領對選民的利益更加有利。”

  (原標題:普京:有關“俄羅斯垮臺”的言論是癡人説夢)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