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美國總統換屆“幾乎什麼都沒有”改變

2017-06-14 15:26:2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新社6月14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接受美國導演奧利弗∙斯通採訪時稱,美國總統換屆並未改變什麼。

  特朗普是普京在任期間第四位美國領導人。他在回答斯通有關美國總統換屆帶來什麼改變的問題時説道:“幾乎什麼都沒有”。

  而在回應斯通評論“特朗普盡在克裡姆林宮掌握之中”時,普京忍俊不禁。

  此外,普京還稱,官僚主義等情況阻礙美國將政治計劃付諸實現。他説:“美國官僚機構的力量非常強大。許多情況在候選人成為總統前是看不見的。一個人一開始某項具體工作後,他就會感覺到沉重的枷鎖。”

  普京舉了奧巴馬總統承諾關閉古巴領土上關塔那摩監獄的例子,而該承諾終未兌現。

  (原標題:普京:美國總統換屆“幾乎什麼都沒有”改變)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