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與俄民眾“直播連線” 今年收到約187萬個問題

2017-06-15 18:55:1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6月1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15日12時(北京時間17時),俄羅斯總統普京開始與俄民眾進行“直播連線”,對民眾關心的社會、民生、內政、外交等問題作答。俄羅斯各大媒體正對這一節目進行直播。

  “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在普京首個總統任期內創立,從2001年開始舉辦。此後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沒有舉行。今年是普京第15次進行“直播連線”。

  據報道,今年的“與普京直播連線”節目收到了約187萬個問題,過半問題通過電話提出,37萬個問題通過短信,28萬個通過社交網絡。

  上一次“與普京直播連線”在2016年4月14日進行,持續了3小時40分。在節目中,普京對80個問題進行了回答。

  專家預計,此次“直播連線”的大部分提問將涉及社會問題、醫療衛生、薪酬、教育,部分提問可能與即將舉行的大選相關。

  原標題:普京與俄民眾“直播連線” 今年收到約187萬個問題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