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東歐國家記者團訪問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2017-06-15 14:46: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6月14日下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副總編李萍會見中東歐國家記者團(王濱斯攝)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艷):6月14日下午,來自匈牙利、拉脫維亞、塞爾維亞等中東歐國家的記者團一行23人參觀訪問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李萍副總編會見了記者團。

  會見中,李萍指出,去年11月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期間通過了《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里加綱要》,明確2017年為“中國—中東歐國家媒體年”,這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深化合作的一項重要創舉。李萍表示,在“16+1”媒體合作框架下,國際臺已與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波蘭、阿爾巴尼亞等十余個國家的媒體建立了包括節目共享、聯合製片、網絡互動等合作機制,國際臺將繼續利用語言和平臺優勢與中東歐國家媒體深化合作,促進民間相互了解,增進傳統友誼,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共贏貢獻力量。

  應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聯合邀請,記者團于6月12日至20日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參觀訪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