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中東問題沙龍,專家為您解讀中東新變局

2017-06-15 15:06: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梁生文

  

  6月15日,卡塔爾遭沙特、埃及等國集體“拉黑”。此事件一齣,引發各方關注。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各國紛紛與卡塔爾斷絕外交關係?此次斷交事件又將給中東局勢帶來哪些影響呢?

  6月22日,國際在線將聯合新浪國際共同主辦《中東新變局:從斷交事件説起》主題沙龍。邀請來自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中東所的助理研究員龔正與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員肖河為我們解析中東新變局。

  時間:6月22日 14:30——16:30

  地點:北京市海淀區五道口橋咖啡(五道口店)

  主題:《中東新變局:從斷交事件説起》

  主辦單位:國際在線、新浪國際

  場地提供:橋咖啡

  主講人:

  龔正: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中東研究所助理研究員。2011年于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獲國際政治專業碩士學位;2011年起在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工作。主要研究領域為中東政治、敘利亞危機、巴以問題。

  肖河: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國際戰略研究室助理研究員,2013年7月于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外交學系獲得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美國外交決策機制、國際秩序與大國關係、海外利益保護。

  主持人:文晶 新浪國際主持人,創辦國際新聞深度解讀自媒體“文晶talk”,致力於打破國際新聞與國際政治之間的Gap

  活動議程:

  13:30——14:30 簽到

  14:30——14:35 主持人暖場介紹

  14:35——15:15 主講人主題發言

  15:15——16:15 互動討論

  16:15——16:3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010-68892745、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