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提高國民收入和擺脫貧困是下任總統的首要任務

2017-06-16 10:32:3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 莫斯科當地時間15日12時(北京時間17點),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與俄民眾舉行年度“直播連線”,就社會各界關切的問題進行現場回答。俄羅斯民眾通過各種渠道向普京提出超過190萬個問題。普京在回答下屆總統將面臨哪些挑戰時説道,提高國民收入、擺脫貧困和危房改造是下屆總統的主要任務。

  據俄新社16日報道,普京在“直播連線”上説:“我們面臨許多任務。第一個,也是最主要的任務是提高國民收入。需要擺脫貧困,需要進行棚屋和危房改造。做到這些只能依靠穩步發展我們的經濟來實現。”

  他還稱:“我們需要數字經濟,需要正確組織工作以及對行政管理形式進行顯著調整,而且是城、鎮、地區、乃至全國層面的行政管理形式。管理品質一定還需重大轉變。這是目前我為自己設立的、一個不大的、但卻很重要的任務清單。“

  而在回答"直播連線"主持人關於自己是否真的"患上"了"數字經濟症"的問題時,普京表示,"我很健康"。“但説到數字經濟,沒有它,我們就無法轉入新的技術模式,不能轉入新的技術模式,國家就沒有未來。因此,這是經濟領域我們應該解決的頭號任務”。

  同時,普京還強調道,俄羅斯至今保留了很好的數學學校,並積極發展程式設計。“只是需要確保我們的程式設計人員和很多優秀的技術産品擁有市場,我們能做到這一點”。

  (原標題:普京:提高國民收入和擺脫貧困是下任總統的首要任務)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