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莫斯科不急於與特朗普進行會晤

2017-06-16 13:39:4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6月16日報道,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在接受美國導演奧列弗•斯通(Olive Stone)採訪時表示,莫斯科不急於舉行俄美兩國領導人之間的會晤。

  當被問及是否計劃舉行與特朗普的會晤時,普京回答道:“我認為,我們一定會見面的,但我們對此並不著急。”

  普京還表示,現在擺在特朗普面前的是要建立起與其夥伴之間的關係,包括同五角大樓和國務院等美國國內機構,以及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的關係。“所以一旦美國政府為實際的工作做好了準備,我們將會立即響應” 。

  《普金訪談錄》紀錄片由美國導演奧列弗•斯通執導,拍攝歷時2年,共4集,于6月12至15日在美國“娛樂時間”(Showtime)播出。俄羅斯《第一頻道》(1TV)此前稱,已取得該紀錄片的播放權,並計劃于6月19至22日在俄羅斯播出。

  (原標題:普京:莫斯科不急於與特朗普進行會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