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俄羅斯東方經濟論壇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

2017-06-16 16:45: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6月15日,2017俄羅斯東方經濟論壇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 拍攝:李嫻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嫻):6月15日下午,2017俄羅斯東方經濟論壇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作為第四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框架下的主要活動之一,推介會吸引了兩國眾多商界和學界人士。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黑龍江省委員會會長鄂忠齊、俄遠東吸引投資和出口支持署署長佩圖霍夫、黑龍江省商務廳副廳長孟林以及俄聯邦駐華大使館參贊奧謝普科夫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此次推介會分為“中俄遠東投資合作:第一批成功故事”以及“俄羅斯遠東投資機會推介”兩個主題。在推介會上半場,中俄兩國商界代表圍繞“成功故事”這個主題紛紛發言,向來賓們講述了自己在遠東地區投資的成功經驗,介紹了遠東地區的投資優勢和潛力,並對未來該地區的投資發展規劃提出了很多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推介會下半場,俄羅斯阿穆爾州、薩哈共和國(雅庫特)、薩哈林州、勘察加邊疆區以及濱海邊疆區的政府代表分別介紹了本地區的投資優勢、投資項目以及支持措施等方面的情況,為即將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預熱。

  東方經濟論壇由俄羅斯總統普京批准設立。截至目前已成功舉辦兩屆。2016年第二屆論壇舉辦期間共有3500人到訪論壇,共簽署了216項投資協議,總值超過1.8千億盧布。第三屆東方經濟論壇將於9月6日至7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俄羅斯島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