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四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在哈爾濱舉行

2017-06-16 16:41: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6月1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張平副委員長和俄羅斯代表團團長、經濟發展部長奧列什金共同出席俄羅斯館開館式並巡館。拍攝:李嫻

  6月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張平副委員長在哈爾濱會見率團出席第四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的俄羅斯代表團團長、經濟發展部長奧列什金。拍攝:李嫻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嫻):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平14日至15日在哈爾濱與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長奧列什金共同出席第四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開幕式、俄羅斯館開館儀式並巡館。 

  張平表示,中俄關係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準發展,兩國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強,經貿合作發展勢頭良好。中俄博覽會已成為促進兩國地方和企業交流對接的重要平臺,希望雙方加強合作,隨著“一帶一路”建設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的深入發展,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奧列什金表示,俄地區和企業對參加博覽會意願積極,俄方將以博覽會為平臺,不斷深化對華經貿合作。

  開幕式前,張平與奧列什金舉行了會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