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警方推定居民樓火災中至少58人死亡

2017-06-18 01:15:04|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這是在英國倫敦拍攝的發生火災的高層居民樓。新華社發(雷伊·唐 攝)

  新華社倫敦6月17日電(記者桂濤張家偉)英國警方17日説,英國首都倫敦西部一棟高層居民樓日前發生的火災中,至少有58人被推定為死亡。

  倫敦警察局局長昆迪當天説,目前至少有58人下落不明並被推定為死亡,其中包含此前已被確認死亡的30人。他還説,目前對火災現場的搜尋工作仍在繼續,死亡人數可能繼續上升。

  警方此前曾預計,火災發生時,居民樓內有400至600名住戶。

  數百名示威者17日聚集在唐寧街10號的首相府附近,要求首相特雷莎·梅辭職。此前曾有遇難者家屬指責政府對火災預防不力、救援失當。

  英國輿論認為,此次大火暴露出英國安全監管方面的諸多漏洞。全英約有4000棟類似的高層居民樓,多數建於上世紀50至70年代。

  14日淩晨,這棟名為“格倫費爾塔”的居民樓發生火災。特雷莎·梅已下令,對火災情況進行全面調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