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世園會亮相阿斯塔納世博會

2017-06-18 14:31:3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春曉

  中新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 曾鼐)2019北京世園會近日亮相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世博會北京周,哈薩克斯坦農業部表示,將積極推進本國參展北京世園會。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也于6月1日開通了北京至阿斯塔納往返航班,並在多個往返航班上播放影片介紹北京世園會。

  向“一帶一路”國家講述世園故事

  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的國際級別最高的世界園藝博覽會,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會期162天,將落戶北京延慶。辦會主題是“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理念是“讓園藝融入自然、讓自然感動心靈”。

  北京世園局正積極推進哈薩克斯坦參展2019北京世園會工作事宜。哈薩克斯坦是北京世園局2017年繼出訪匈牙利之後的“一帶一路”沿線境外宣傳的又一重要國家。

  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世博會北京週期間,北京世園會以精美的俄語版宣傳片向觀眾介紹2019北京世園會的籌備進展情況。

  在北京周開幕式,9幅展板展示了北京世園會生態藍圖。北京世園會還特別製作了卡通版宣傳片登陸哈薩克斯坦主流媒體,一對憨態可掬的北京世園會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講述著2019北京世園會的故事,用歌聲歡迎各國人民到北京享受綠色生活。

  據記者了解,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于6月1日開通了北京至阿斯塔納往返航班,作為北京世園會首批簽約的全球合作夥伴之一,國航在6月9-10日、15-17日北京至阿斯塔納往返航班上播放了北京世園會籌備進展紀錄片,全方位介紹北京世園會的籌備進展。

  哈薩克斯坦將積極推進本國參展北京世園會

  在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世博會北京周舉行期間,北京世園局相關負責人會見了哈薩克斯坦農業部及亞美尼亞農業部。

  哈薩克斯坦農業部副部長古爾米拉·伊莎耶娃表示,哈中兩國是好夥伴、好鄰居、好朋友;哈薩克斯坦積極響應,高度重視北京世園會,將在會上充分展示哈薩克斯坦的獨特園藝文化,並會儘快提交參展確認書。

  面對北京發出的邀請,加勒比海共同體秘書處副部長拉姆塔爾也欣然表示將積極參展。

  據北京世園局介紹,截至目前,在北京世園局接到的99個駐外使領館、國際組織代表處的反饋中,諸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對參展世園會表達了積極的參展意向;共有27個國家及國際組織書面確認參展2019北京世園會。

  為滿足各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需要,北京世園會規劃了國際參展者的展示空間。國際展區分為歐洲、非洲、亞洲、美洲和大洋洲以及國際組織5個片區,每個室外展園面積1000-3000平方米,每個室內展位面積50-300平方米,供國際參展者選擇。世園會期間,各國可舉辦國家日、特色文化展示、商務對接、專業領域論壇等多項活動,宣傳理念、産品、技術,獲取更多的合作機會,拓展更大的市場空間。

  (原標題:北京世園會亮相阿斯塔納世博會 27國及國際組織書面確認參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