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東歐記者團雨中訪深 感受現代化魅力

2017-06-18 23:01: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中東歐國家記者團參觀蓮花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艷):6月18日上午,中東歐國家記者團一行23人在小雨中參觀、訪問深圳蓮花山,從蓮花山頂俯瞰深圳市中心,一個現代化的綠色深圳給記者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來自波蘭的記者《我喜歡中國》主頁創建人霍達克(Piotr Chodak)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來到中國之前,他只了解到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但此次訪問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特別是深圳,讓他對中國城市建設的現代化有了新的認識,他希望騰飛的中國能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尋找一個新的平衡點,讓古老的東方文明在現代的中國綻放新的魅力。

  18日下午,記者團一行還參觀了深圳博物館、羅湖口岸和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對深圳的歷史、民俗文化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