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人工智能企業在G20全球青年企業家峰會競賽中獲一等獎

2017-06-19 18:00: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黃鼎隆(右二)、碼特(三)和他的企業團隊獲獎後合影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許多):6月15日至16日,2017年度G20全球青年企業家峰會—全球初創企業競賽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

  來自中國、德國、加拿大等國的25個參賽團隊就科技創新、青年企業家應變能力、初創企業綜合競爭力等題目進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終,由中國深圳的人工智能初創企業碼隆科技代表的中國團隊,獲得一等獎第一名。一等獎另兩名得主分別來自法國和加拿大。

  作為一家專注深度學習與計算機視覺的人工智能創業公司,碼隆科技其聯合創始人黃鼎隆説,此次來柏林參賽讓他深刻地體會到,中國在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在世界舞臺上不再是跟風式的發展,而是引領式的發展。真正人工智能的最終目標就是要提升傳統行業效率,讓每個國家受益,讓全世界大部分人受益。碼隆科技另一聯合創始人,來自美國紐約的碼特•斯科特説,作為一名代表中國團隊來柏林參賽的美國人,他感到非常驕傲。中國是目前人工智能領域研究最為活躍的地方,所以他選擇來中國創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