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新外交部長康京和上任 將赴美國與美外長會談

2017-06-19 11:17:0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韓媒報道,18日接受任命狀的韓國新任外交部長官康京和,在上任首日赴外交部所在地政府首爾辦公樓別館上班。

  康京和當天召開幹部會議,以韓美首腦會談的準備情況、以及朝鮮核問題的應對方案等問題為主聽取了工作彙報。

  當天,康京和還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通了電話。康京和在談到韓日首腦會談問題時表示,將推進在總統訪問美國之前,先舉行韓美外長會談。

  康京和稱,在總統對美國進行訪問之前,自己先赴美國,竭盡全力對雙方的立場進行調節。

  報道指出,康京和是韓國首位女性外交部長官,也是14年以來的首位非外務考試出身外交部長官。康京和稱,將引進實務專家和其他部門的公務員,推動外交部人員多元化。

  據悉,康京和于19日參拜顯忠院後,舉行就任儀式。

  (原標題:韓新外交部長康京和上任 將赴美國與美外長會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