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俄並非所有問題都靠總統親自“手動管理”來解決

2017-06-19 11:17: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新社6月18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俄國內並非所有問題都靠總統親自“手動管理”來解決。

  普京在接受俄羅斯獨立電視臺NTV有關“直播連線”的採訪時表示,“很多人想利用這個機會把自己的擔憂、痛苦或請求轉達給我。這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何況有時候確實很難在地區或市政層面上解決自己的問題。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各地區和市政機關的同事們沒有進行相關工作,只是我們看不到這些工作,畢竟向我尋求幫助的都是暫時還沒解決自己問題的人。”

  普京還補充道,“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在正常生活的,他們的問題能得到解決,而這正是由地區和市政層面領導人保障的。因此,我並不會説,一切都是總統親自手動操作的結果” 。

  “普京連線”在普京的首次總統任期內創立。2001年,他第一次與民眾進行“連線”,但這一熱線不是每年都舉行,除2012年未舉行外,包括2008年、2011年普京在總理任內都延續了這一慣例。第15次“普京連線”于6月15日進行,持續了約4個小時,普京共回答了70多個問題。

  (原標題:普京:俄國內並非所有問題都靠總統親自“手動管理”來解決)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