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爾巴尼亞媒體代表參觀深圳博物館 見證中國改革開放發展歷程

2017-06-19 17:05: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深圳市博物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姜檑):6月18日,“16+1中東歐國家媒體中國行”進入第八天。代表團一行參觀了深圳市博物館,全面了解了特區深圳的發展歷程。

  阿爾巴尼亞媒體代表庫爾塔伊對深圳這座城市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他感慨到,深圳這座城市的發展與中國的改革開放密不可分。整座城市的發展歷程就是三十多年中國經濟騰飛的縮影。

  “從一個海邊的小村莊,到一座現代化都市,深圳的發展簡直就是一個奇跡。大家都説北京和上海是中國城市標誌。我覺得在深圳可以了解中國改革和發展的整個過程。了解了深圳,你就能感覺到真正的中國實力。”庫爾塔伊説。

  中東歐國家媒體中國行是2017中國中東歐媒體年的系列活動之一。由外交部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聯合承辦。此次來華參加活動的是來自中東歐地區16個國家主流媒體的23位媒體代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