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羅馬尼亞記者:深圳發展令人驚嘆

2017-06-19 10:02: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羅馬尼亞通訊社記者洛列塔娜·喬巴努在蓮花山公園採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雪):6月18日,羅馬尼亞國家通訊社和羅馬尼亞《真理報》記者跟隨中東歐國家記者代表團來到深圳採訪報道。

  包括羅馬尼亞記者在內的代表團一行23人先後參觀了深圳市蓮花山公園、深圳博物館、錦繡中華文化主題公園。《真理報》記者奇普裏安·普勒亞述在觀看了深圳城市規劃展後認為,深圳的發展速度之快令人印象深刻。羅馬尼亞通訊社記者洛列塔娜·喬巴努在參觀深圳市博物館之後表示,深圳的發展經驗值得很多羅馬尼亞城市借鑒。

  19日,中東歐國家記者團一行還將參觀深圳市廣電集團、深圳市報業集團和深圳市創新之都推廣促進會,並與中國同行深入交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