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警方推定倫敦居民樓火宅死亡人數升至79人

2017-06-19 22:07:3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倫敦6月19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警方19日説,已有79人在倫敦西部高層居民樓火災中確認死亡或被推定死亡。

  倫敦警察局局長昆迪説,死亡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上升,但相較前幾天將不會有太大變化。他説,一些遇難者的身份可能無法確認。

  警方當天公佈的照片顯示,這棟居民樓內一片灰燼。“我獨自進到樓裏,走到頂層,一些地方的慘狀難以描述。”昆迪説。

  當地時間上午11時,英國全國為火災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昆迪説,針對這棟居民樓的修建、翻修環節以及消防設備等問題,警方將展開大規模調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先前已下令徹查。

  位於倫敦肯辛頓的格倫費爾大樓14日淩晨發生大火。起火時,這棟24層高的居民樓內有400至600名住戶。目前仍有18人在醫院接受救治,其中9人傷勢嚴重。

  格倫費爾大樓外墻材料是價格相對較低的不防火材料,雖然在英國符合建築標準,但在德國被列為易燃材料,在美國被列入禁用建材。全英約有4000棟高層建築存在類似安全隱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