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斯洛伐克記者:創新發展讓深圳與眾不同

2017-06-19 10:09: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斯洛伐克記者:創新發展讓深圳與眾不同

斯洛伐克記者:創新發展讓深圳與眾不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建峰):6月18日,來自中東歐地區16個國家的記者代表團一行23人訪問了深圳,並參觀了深圳博物館。深圳改革開放的成就給記者團成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深圳博物館,中東歐記者團一行參觀了深圳改革開放史展覽。斯洛伐克TA3電視臺記者伊沃·庫恩什表示,深圳的發展速度令人驚嘆,這樣的巨大變化和成就在歐洲很難發生,這都説明中國的改革開放政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來自斯洛伐克《經濟報》的記者帕維爾·諾沃特尼説,深圳的創新發展開創了中國發展的新模式,以高科技和IT為主導的經濟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種發展模式讓深圳成為一座擁有著巨大活力的創新城市,同樣創新也成為深圳發展的最重要的驅動力,並帶動了包括高科技産業、現代物流、文化創意,包括現代金融業的發展。創新發展成為城市的獨特的DNA。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