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從朝鮮獲釋的美國大學生死亡 曾在朝關押17個月

2017-06-20 07:42:20|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美國當地時間19日下午,從朝鮮獲釋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的家人宣佈:兒子瓦姆比爾死亡。

  22歲的瓦姆比爾回到美國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此前朝方稱昏迷是由於食物中毒引起,但瓦姆比爾的父親不接受這一説法。美國醫生並沒有找到食物中毒的證據,但卻發現瓦姆比爾的大腦嚴重受損。

  ​瓦姆比爾本月13號被朝鮮釋放後一直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學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瓦姆比爾于2016年1月在朝鮮旅行的過程中,因試圖竊取一副酒店內的宣傳海報被捕,被判15年勞動教養,在被關押了17個月後,在美朝雙方的交涉之下,朝鮮稱出於人道原因釋放了瓦姆比爾。(央視記者 賈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