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新議會今天開幕 英國女王將發表演講

2017-06-21 08:54:30|來源:央視網|編輯:顏觀潮

  據英國議會官網20日消息:倫敦當地時間6月21日上午11點30分(北京時間21日18點30分),英國女王將在新議會開幕時發表演講。女王將會列出新一屆政府提出的立法和政策框架,便於此後保守黨與民主統一黨在大選後聯合執政議題的討論。

  一般來講,女王演講內容會與大選獲勝黨執政綱領一致。但今年的情況大不相同。BBC分析説,此次女王演講,將著重談英國當前重要議題,重點會有所取捨。

  當地媒體也分析説,脫歐在即,女王演講內容將確立英國脫歐之後英國的法律體系。廢除《1972年歐洲共同體法》後,在技術層面實現英國脫歐。更重要的是,把歐盟的法律規制轉化成英國法案,才能保證英國脫歐之後不會出現法律與金融領域的無序。 初步估計,這將涉及19,000個法律條款的修訂,涉及領域涵蓋移民、海關、農業、漁業、稅收、數據安全以及核安全等領域的立法。另據《泰晤士報》報道,民主統一黨可能會退出與執政保守黨正在進行的聯合執政談判 (記者 蘇芳)

  (原標題:英國新議會今天開幕 英國女王將發表演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