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民眾憂“脫歐” 爭相申請成為法國人

2017-06-21 10:58:3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任梅子】台灣“中央社”6月21日報道稱,《世界報》(LeMonde)今天取得的數據顯示,英國公民去年申請成為法國籍的人數為2015年英國“脫歐”陰影出現時的3倍以上。

  數據顯示,1363名旅居法國的英國人在2016年申請成為法國公民,較2015年時的385人增幅高達254%。但目前旅居法國的英國公民人數估計高達40萬人,這項數據相對偏低。

  《世界報》稱,今年1月以來的申請人數急劇增加,特別是在受英國僑民偏愛的東北部布裏塔尼(Brittany)等地區。

  報道稱,英國昨天接受歐盟的“脫歐”談判時間表,“明顯在布魯塞爾正式協商的首日出現讓步”。雙方協商于英國2016年6月23日“震撼性”公投決定“脫歐”的1年後展開,目標定於2019年前達成最後協議。

  (原標題:英國民眾憂“脫歐” 爭相申請成為法國人)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