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國政府斥資千萬英鎊購68套豪宅 安置公寓大火災民(組圖)

2017-06-22 14:48: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Kensington Row開發區有超過500套公寓,這次政府購買了68套以提供給受災居民。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1日報道,英國政府已斥資在肯辛頓一個豪華公寓開發區購買了68套公寓,以安置約250名在倫敦高層公寓大火中喪失家園的災民。

  報道稱,倫敦高層公寓發生大火導致至少79人死亡。部分倖存者住在酒店裏,也有一些人只能睡在自己的車裏,甚至是睡在公園的長椅上。不過,從七月末開始,他們將住進“倫敦最吸引人的新住宅之一”Kensington Row開發區。

  據悉,倫敦金融城(Corporation of London)作為出資方,已花費一千萬英鎊在Kensington Row開發區購買了68套公寓房,各有一到三個臥室。這些公寓由倫敦金融城管理,受災者可永久居住。Kensington Row是倫敦最豪華的地産開發區之一,共有500多套公寓,整體價值20億英鎊。

  這些公寓的市場價目前為150萬英鎊到850萬英鎊不等,但是開發商打算將這68套房子以“成本價”出售。這些房子的市場價總值約為一億六千萬英鎊左右。

  這些公寓房間很大,還有陽臺,能夠俯瞰倫敦全景。該居民區配備游泳池、桑拿房、電影院以及健身房,但暫時無法確定火災災民能否享有使用權。 

  火災之後,英國各界都對肯辛頓地區議會對災情的“混亂”處理感到憤怒。根據報道,許多災民當時被迫睡在公園的長椅上,而且因為需要提交大量繁雜的文件而無法拿到救援物資,災民們難以獲得物資的情況持續了近一週。 

  當地議會表示,他們五百萬英鎊的緊急資金已經使用了三十萬,並已經幫助超過一百名災民入住酒店。(天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