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觀看“玄武-2”導彈試射 稱國防力量係對話保障

2017-06-23 16:06:4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6月23日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23日參觀韓國國防科學研究所(ADD)綜合試驗場,觀看了自主研發的彈道導彈“玄武-2”的試射。文在寅表示,自己雖然主張開展對話,但是也要有強大的國防力量作保障,對朝包容政策需要壓倒性的安保能力作為支撐。

  文在寅説,國防科學研究所研究研發的武器不是破壞性、殺傷性武器,而是謀求和平與對話的手段。

  文在寅還説,朝鮮持續進行導彈“挑釁”,韓國民眾對韓軍導彈能力十分關注,作為總統,自己也十分關心。親自確認後,心裏很踏實,韓國民眾也可以放心。

  韓國當天試射的“玄武-2”彈道導彈射程達800公里,是韓軍“殺傷鏈系統”的核心武器之一。

  (原標題:文在寅觀看“玄武-2”導彈試射 稱國防力量係對話保障)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