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企業代表團走進山東 加強與當地企業合作交流

2017-06-23 17:02: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茜):由中國國際投資促進中心(德國)和德亞經濟圈協會組織的德國企業代表團于6月21日至23日到訪山東省的淄博市和威海市,與當地企業進行交流,尋找合作機會。

  6月21日,“中國博山首屆中德經貿交流會”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隆重舉行。交流會上,中德雙方企業代表及行業專家分別圍繞“工業4.0”、低碳節能技術、智慧能源系統等內容進行交流。此外,雙方還舉行了中德産業轉移中心揭牌儀式,以及博山機械電器行業辦公室與薩克森-安哈爾特工程師協會的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薩克森-安哈爾特工程師協會業務拓展總經理威廉·伯傑表示,希望逐步推進雙方在人才交流、技術成果轉化、職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6月23日,德國企業代表團在威海市考察了威海火炬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電子信息和智慧製造産業園、醫療器械和生物醫藥産業園以及中國最大的醫療設備研發和生産企業——威高集團。當天,雙方還舉辦中德企業合作交流會,進行企業間投資貿易和技術合作方面的交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