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男子連續2000天風雨無阻遊迪士尼樂園 創下記錄

2017-06-23 13:25: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熱愛迪士尼樂園的雷茲。

  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6月23日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一向人潮洶湧,訪客來自全球各地;但美國竟有一名男子在過去五年多的時間裏,每天風雨無阻地到該樂園遊玩,終於在22日創下了連續2000次到訪迪士尼樂園的記錄。

  據該報道,自2012年1月1日起,40多歲的傑夫•雷茲(Jeff Reitz)就開始使用年票,每天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迪士尼樂園發言人麥科林托克表示,雷茲熱愛迪士尼樂園。“當我問雷茲喜歡迪士尼樂園的哪一點時,他説,他喜歡所有的表演和遊樂設施。他還説,他很喜歡這裡的音樂。我想,他應該是覺得這些音樂能讓他舒緩身心。”

  麥科林托克還表示,雷茲通常是下班後才過來迪士尼樂園,每次會待上數小時。他也經常帶女友來,但不是每天。

  雷茲本人則表示,就算在樂園裏什麼也不做,單是享受整個氣氛就足以讓他開心。未來他還會繼續每天來迪士尼樂園遊玩。

  報道稱,要實現每天都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的夢想可不便宜,因為要購買最高等級的年票,才可以每天入場,而今年的年票價錢已經飆升到1049美元(約7178元人民幣),相當於每天需要20元人民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