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高層居民樓火災緣于冰箱起火

2017-06-24 08:24:57|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新華社倫敦6月23日電(記者 張代蕾)英國警方23日説,倫敦西部格倫費爾大樓火災緣于4層一家住戶的冰箱起火,而這棟高層居民樓的外墻材料也未能通過安全測試。

  警方説,起火冰箱品牌為惠而浦旗下子品牌“熱點”,起火原因並非人為。警方委託專業機構進行的檢測結果顯示,大樓外墻鋪設的絕緣材料和覆蓋板都沒有通過消防安全測試,而且絕緣材料比覆蓋板更易燃。這被認為是大火迅速蔓延的主要原因。

  警方稱,將根據調查結果考慮是否對相關個人或企業提起“過失殺人”指控。

  火災發生後,英國政府開始檢查全英境內高層建築的外墻材料。在英格蘭,已有8個地區的11棟高層居民樓的外墻材料被發現存在消防隱患,引發居民不安。

  格倫費爾大樓14日淩晨發生大火,目前已有79人被推定死亡,數百名居民無家可歸。

  原標題:倫敦高層居民樓火災緣于冰箱起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