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哥倫比亞總統:遊船沉沒事故致6人死亡31人失蹤

2017-06-26 13:49:1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艘載有百餘人的遊船25日在哥倫比亞西北部的一個水庫沉沒,目前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根據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公佈的消息,這起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有31人失蹤。

  據報道,哥倫比亞地方當局此前稱,出事的遊船上載有約170人,船難造成至少9人死亡、28人失蹤。不過總統桑托斯表示,有至少6人死亡、31人失蹤。

  媒體另外援引哥倫比亞控災部門官員的話稱,沉船事故造成6人死亡,遇難者全部是哥倫比亞人。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有獲救人員稱,事發時遊船下層的兩個甲板“非常擁擠”,而且乘客們沒有穿救生衣。不過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稱,據他了解,出事遊船的載客能力遠大於船上的人數,因此超載不是引發事故的原因。

  桑托斯還稱,海軍專家將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潛水員也將徹夜進行搜救。

  (原標題:哥倫比亞總統:遊船沉沒事故致6人死亡31人失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