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文在寅支持率降至74.2% 連續2周下跌

2017-06-26 14:11:0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news1通訊社6月26日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當天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截至26日,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已將至74.2%,並且連續2周呈下降趨勢。

  Realmeter于6月19-23日以2531名韓國成年人為對象進行了民調。結果顯示,文在寅的國政支持率為74.2%,18.6%的人持否定意見,較上周增加了1.2%。此外,除慶尚北道、大邱和全羅道地區之外,其他大部分地區的支持率均有所下降。

  從政黨來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中53.6%人表示支持,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小幅下降,為14.5%,國民之黨和正義黨均為6.3%,正黨支持人數小幅上升,達6.2%。

  報道稱,文在寅的支持率之所以會下降,很大程度是因為青瓦臺外交安保總統特別助理此前的“涉武”言論引發爭議,以及包括國防部長提名人宋永武在內的內閣人選存在爭議。

  (原標題:民調:文在寅支持率降至74.2% 連續2周下跌)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