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基斯坦油罐車爆炸致重大傷亡 古特雷斯表示悲痛

2017-06-26 11:07:2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聯合國網站消息,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5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發生油罐車翻車並出現爆炸、導致大量人員傷亡事件表示悲痛,他在聲明中向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表示慰問。

  古特雷斯表示,他在獲悉靠近旁遮普省巴哈瓦爾布爾(Bahawalpur)地區東阿赫邁德普市(Ahmedpur East)發生一輛油罐車爆炸、導致大量人員死亡和受傷的消息後感到悲痛。

  古特雷斯在聲明中就這一悲劇性事件向巴基斯坦人民和政府表示慰問。他祝願傷者早日康復。他表示,如果巴基斯坦當局提出請求,聯合國隨時準備向其提供幫助。

  巴基斯坦媒體報道説,當天發生在巴東部旁遮普省巴哈瓦爾布爾地區的油罐車傾覆起火事件已致140多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傷。

  有目擊者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早6時30分左右,一輛油罐車因爆胎側翻後,引發附近許多民眾前往圍觀,並收集油罐車泄漏出來的油料,然而油罐車隨後發生爆炸,燃起大火,導致大量人員傷亡。

  (原標題:巴基斯坦油罐車爆炸致重大傷亡 古特雷斯表示悲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