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延慶二中學生受辱:7名學生涉案 5人被罰款

2017-06-26 13:39:3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6月26日電 24日晚,網上出現反映延慶二中學生受辱的視頻。26日,北京市公安局延慶分局在其官方微博通報,該視頻內容屬實,反映的情況發生在6月22日上午課間。此前,被侵害人還曾遭到涉案學生索要錢財累計100余元和傷害身體等欺淩。經鑒定,該學生身體所受損傷構成輕微傷。

  北京市公安局延慶分局指出, 7名涉案學生在其監護人的陪同下依法接受了警方調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涉案學生構成尋釁滋事違法行為。其中,5人被給予行政拘留並處罰款處罰,因屬已滿14周歲不滿16周歲依法不執行行政拘留處罰;2人因不滿14周歲依法不予處罰,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