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NASA將公佈發現外星人

2017-06-26 10:44:3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東網”26日消息,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日前發佈視頻,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可能很快就會宣佈“找到外星人的證據”。

  “匿名者”稱,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的托馬斯•澤布臣(Thomas Zurbuchen)早前在會議上稱:“我們的文明即將在宇宙中發現外星生物的證據。”這將會人類史無前例的大發現。NASA早前公佈,利用望遠鏡發現約10個與地球相似的星球。

  “匿名者”甚至警告觀眾不要掉以輕心,説NASA不是要公佈發現微生物狀態的外星生命,而是準備與政府發表共同聲明,宣佈發現擁有高科技文明的外星人,部分甚至曾派飛船到地球。不過,不少人認為“匿名者”的説法毫無根據,純屬猜測。

  (原標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NASA將公佈發現外星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