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熱切期待習主席視察香港

2017-06-26 13:43:57|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特別行政區。對於這一消息,香港各界都翹首以盼,期待習主席的到來。

  香港各界熱切期待習主席視察香港_新聞頻道

  盧文端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習主席能夠親自訪問香港,香港人是期待已久的。香港人得到這個消息一定是非常的興奮,非常的高興。也希望習主席訪問香港,能夠帶來給香港的一些支持,給香港經濟發展帶來好的消息。

  香港各界熱切期待習主席視察香港_新聞頻道

  陳恒鑌

  香港新界青年聯會會長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非常期待習主席來香港。因為對於香港來説,有這麼高的領導來香港巡視,是代表對香港非常的關心和重視,也是説明香港這顆明珠繼續璀璨。

  香港各界熱切期待習主席視察香港_新聞頻道

  鄭志明

  香港道教青松小學校長鄭志明:國家領導人親臨香港是對香港的一份支持,我們熱切盼望領導人的到來,能夠為香港帶來一些新的機遇。希望能對香港各方面的發展多一點支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