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莫迪盛讚特朗普夫婦親切接見:“這是12.5億印度人的榮耀”

2017-06-27 15:33:22|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印度總理莫迪正在美國訪問,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進行了會面。《印度時報》6月27日報道稱,期待已久的莫迪與特朗普的會晤在26日終於展開,並且有一個“溫暖的開端”。據報道,莫迪感謝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亞的親切接待,並稱這是“12.5億印度人的榮耀”。

  在莫迪和特朗普開始正式討論之前的一個簡短的發言中,莫迪回憶説,特朗普在2014年訪問印度時,曾在接受採訪時對莫迪表示讚賞。莫迪感謝當時特朗普對印度的“溢美之詞”。

  報道認為,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婭參加對莫迪的歡迎儀式以及宴會也體現了對莫迪的重視。

  印度媒體還關注説,在兩國領導人展開會晤前數個小時,美國發出了一條強力的信息,將克什米爾地區的“聖戰者組織”頭目賽義德•薩拉赫丁列為全球恐怖分子。印度歡迎這一聲明,並認為此舉是對巴基斯坦的“直接一擊”,因為巴基斯坦此前曾稱他們所支持的是一項自由運動,不認為該組織是一個恐怖組織。

  報道稱,莫迪的白宮之行至少持續至少五個小時。在會晤特朗普之前,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和國防部長吉姆•馬蒂斯都向莫迪重申了一點,即特朗普政府希望加強華盛頓與印度的戰略聯繫,報道認為,這一聲明平息了一些人認為印度在特朗普政府計劃中並不重要這一推測。

  (原標題:莫迪盛讚特朗普夫婦親切接見:“這是12.5億印度人的榮耀”)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