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居民致信文在寅夫人:反對“薩德”呼籲和平

2017-06-27 16:27:00|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京鄉新聞》6月26日報道,26日,韓國“薩德”系統部署地—慶尚北道星州郡4名居民在總統府青瓦臺噴泉前向總統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致信請願,希望政府撤回“薩德”。

  據報道,請願居民中的一名女子與文在寅的夫人同名,也叫金正淑,家住星州郡,一直以種香瓜為生。她在給文在寅夫人的信中寫道,“金正淑女士,我是住在慶北星州的金正淑。您是尊貴的第一夫人,而我也因為‘薩德’當了一回演員”。據了解,金正淑正是星州居民在反對“薩德”期間拍攝的紀錄片--《藍蝴蝶效應》的主角。

  金正淑在信中説,自己近30年來一直靠種香瓜為生,現在生活好不容易好起來了,但卻迎來了“薩德”這個“怪物”。她請求文在寅及夫人觀看《藍蝴蝶效應》,希望紀錄片能夠引起他們的共鳴。

  據報道,6月18日、22日、27日,韓國部分保守團體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舉行大規模的集會,抗議韓國政府部署“薩德”。目前保守團體共有會員700-800人,預計警方將出動15個中隊,約1200名警力維持秩序。

  (原標題:韓居民致信文在寅夫人:反對“薩德”呼籲和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