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近7成韓國人對文在寅時期韓美關係走向表樂觀

2017-06-27 09:37:2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韓媒報道,峨山政策研究院26日公佈的民調數據顯示,有67%的受訪者表示在文在寅政府時期,今後韓美關係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20.7%的受訪者則持相反意見。

  據報道,韓美首腦會談在即,文在寅此次訪美中各種議題的重要程度排名來看。認為“鞏固兩國互信關係”更重要的受訪者佔比最高,達30.6%。

  報告書稱,去年11月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輿論調查中有64%的韓國人對韓美關係的走向表示擔憂,如今這一情況已不同以往。

  報告書稱,對韓國經濟産生直接影響的韓美FTA協定有關問題,韓國人的重視程度較高。

  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9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華盛頓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晤,這是文在寅就任後首次登上國際外交舞臺。

  (原標題:近7成韓國人對文在寅時期韓美關係走向表樂觀)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