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蒙古國總統選舉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17-06-27 13:57:01|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新華社烏蘭巴托6月27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總選舉委員會主席索德納木策仁27日宣佈,由於蒙古國總統選舉首輪投票中沒有候選人得票率超過50%,將於7月9日進行第二輪投票。

  索德納木策仁説,蒙古國總選舉委員會根據相關法律作出第二輪投票的決定,他呼籲選民積極參加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

  蒙古國總選舉委員會的通報説,蒙古國近198萬選民中135.7萬選民參加了26日的第一輪投票,投票率達到68.27%,選舉結果有效。蒙古人民黨候選人恩赫包勒德獲得411748張選票,民主黨候選人巴圖勒嘎獲得517478張選票,蒙古人民革命黨候選人鋼巴特爾獲得409899張選票。三名候選人得票率均未超過50%。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總統選舉首輪投票中得票數居前的兩位候選人巴圖勒嘎和恩赫包勒德將參加第二輪投票的角逐。

  蒙古國總統選舉首輪投票于26日7時開始進行。蒙古國是議會制國家,總統是國家元首兼武裝力量總司令,任期4年,可連任一屆。

  (原標題:蒙古國總統選舉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