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江西省林業廳出臺方案推動長江經濟帶建設發展

2017-06-27 05:32:23|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章文君

  國際在線消息:據國家林業局消息稱, 6月13日,江西省林業廳印發《落實2017年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工作要點責任分工方案》,從5個方面推動長江經濟帶建設發展。

  一是在長江江西段、鄱陽湖區域大力營造水源涵養林、水土保持林和護岸林,積極構建長江防護林體系。

  二是實施全流域天然林保護工程,推進退化林修復、低産低效林改造和中幼林撫育,精準提升森林品質。

  三是開展鄱陽湖水生態修復工程,實施重要濕地生態保護與修復工程,強化濕地資源保護與修復。

  四是積極推進森林公園、濕地公園建設,今年力爭新增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濕地公園各1處。

  五是協助省發改委儘快研究出臺《江西省生態文明建設目標評價考核辦法》,對南昌、贛州、撫州、吉安、浮梁等市縣開展試評價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