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旅行禁令讓紐約人緊張 親人能否順利來美?

2017-06-27 09:42: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最高法院允許特朗普移民限制令部分生效,這令紐約一些民眾十分惶恐,他們試圖在禁令生效前讓其他家庭成員來到美國。

  報道稱,旅行禁令涉及包括伊朗、利比亞、敘利亞、索馬裡、蘇丹和也門在內的6個國家的旅客。在美國沒有找到更好的方式過濾這些國家的遊客前,這六個國家的旅客90天內禁止進入美國,難民則是120天內禁止進入。

  這一禁令讓來自這6個國家的美國居民十分惶恐。 Fastport Passport簽證服務公司總監David Williams説,“今天太瘋狂了,聯繫我們的人都是希望儘快幫助他們的家人來美國。”

  不過旅遊公司業務員也表示,美國居民不用擔心無法讓親人赴美,因為這一禁令只針對那些沒有親人或者工作關係在美國的人。

  不過,這一旅行禁令也讓一些僱主十分擔憂。Hrubant説,他早上接到一個公司CEO的電話,詢問派一名伊朗籍員工從紐約到阿布達比酋長國出差,是否能夠順利回來。

  Hrubant説:“他有美國的工作許可,我告訴這名CEO只要準備好材料,是可以順利回來的”。

  (原標題:特朗普旅行禁令讓紐約人緊張 親人能否順利來美?)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