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克蘭基輔發生汽車爆炸 情報局局長在爆炸中死亡

2017-06-28 08:00:48|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社阿斯塔納6月27日電 基輔消息:當地時間27日上午,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造成一名烏國防部官員喪生。

  烏克蘭警方當天上午發佈消息稱,首都基輔市中心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造成一男子喪生。

  烏克蘭內務部新聞秘書稱,死者為現役軍人,相關部門已按照“恐怖襲擊”立案偵查。

  晚些時候,烏克蘭國防部消息指,汽車爆炸案中死亡男子身份已獲確認,係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局長馬克西姆·沙波瓦爾上校。

  烏媒報出的現場視頻顯示,汽車是在行駛中發生爆炸,一股白煙隨即冒起,部分炸飛的車體碎片甚至擊中了附近的車輛。從陸續發佈的現場圖片可看出,汽車受損嚴重,整個車身面目全非,只剩下扭曲的框架。

  由於爆炸發生在烏克蘭首都市中心,又加之喪生者的特殊身份,此事引發烏國內外關注。截至發稿,烏克蘭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相關細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