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臺辦:反對“台獨”仍然是台灣社會主流民意

2017-06-28 11:27: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馬曉光(資料圖)

  國際在線報道: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指出,反對“台獨”、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仍然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

  馬曉光今日主持國臺辦例行新聞發佈會。有記者問:台灣島內最近公佈的一份民調顯示,民眾對蔡英文的不滿意度是63%,再次探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對蔡英文執政一年多來的本事,老百姓已經看破手腳,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價?

  馬曉光表示,對於台灣島內的事情,我們不予評論。今天想強調兩點:一是反對“台獨”、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仍然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二是一個健康、穩定、雙贏的兩岸關係,對於台灣島內的經濟發展、社會穩定至關重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