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80歲老人被5元紅包忽悠投資4萬 投資公司玩失蹤

2017-06-28 13:58:13|來源:武漢晚報|編輯:王瑞芳

  武漢晚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李金星 楊瑾)80歲爹爹在天橋上收到一份小廣告,結果被5元紅包和一壺油一袋米引誘到一家公司簽訂了投資合同,現在該公司玩失蹤。他致電週二之約法律諮詢熱線,詢問是報警還是到法院起訴。洪山區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長喻承躍建議,先報警後勘驗一下合同真偽,如合同是假的就涉嫌合同詐騙當刑事立案,否則就選擇到人民法院起訴。

  去年6月份,李爹爹在中南路天橋上行走時,碰到一個女子發投資小廣告。第二天,他按照廣告上的電話打過去時,接電話的人讓其到公司裏去談,並稱來了可以發紅包,還有禮物相送。李爹爹動了心,便來到街道口一棟大樓的28樓該公司所在地,公司工作人員當場給他發了5元的紅包,並承諾投資後月利率2%,年利率24%,投資還可以領5公斤大米和一壺食用油。李爹爹見利息還可以,便當場投資了2萬元。

  7月和8月,李爹爹每個月收到200元利息,到9月份,他又投資2萬元,這時該公司就一直拖著沒有給任何回報,李爹爹找到該公司所在大樓,沒想到公司已經搬走,起先電話聯繫説還錢,後來電話也打不通了,“我沒有選擇報警,我可以向法院起訴嗎?”李爹爹非常著急。

  洪山區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長喻承躍説:初步判斷,老人可能遇上了騙子公司,涉嫌合同詐騙,建議拿著合同向當地的公安機關報案,查驗合同的真實性,如果涉嫌合同詐騙,應請求公安機關立案處理;如果合同是真實的,找到對方的法人代表,你再向人民法院起訴該公司。

  (原標題:80歲老人被5元紅包忽悠投資4萬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