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極右翼成員對難民一見鍾情 助其偷渡遭逮捕

2017-06-28 10:06:4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法國45歲寡婦于雷(Béatrice Huret)曾是反移民的極右“國民陣線”成員,去年在加萊難民營邂逅一名伊朗難民,隨即戀上對方,更不惜協助其偷渡到英國,結果遭到逮捕,並於27日受審。

  去年2月,于雷在營中遇見34歲伊朗男子穆赫塔爾(Mokhtar),對他一見鍾情。由於兩人語言不通,最初只靠Google翻譯溝通,不久墮入愛河。

  于雷購買了一艘小船,供穆赫塔爾和另外2人展開偷渡之旅。穆赫塔爾成功偷渡到英國,獲得庇護。

  于雷去年被捕,被控偷運人蛇,並於27日受審,一旦罪成最高判囚10年及罰款75萬歐元。被問到這樣做是否值得,于雷説:“值得。我所做的全為了他,你會為愛情做任何事。”

  于雷把經歷寫成Calais mon Amour(加萊,吾愛)一書,于上月出版。

  (原標題:法國極右翼成員對難民一見鍾情 助其偷渡遭逮捕)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